FAREASE
回首頁
關於久易
完稿方式
匯款方式
聯絡我們
網路導覽
稿件上傳
ftp://60.249.19.134
帳密: farease / 1234
*檔案傳輸後請與我們確認:
Tel:(04)2470-0787
Fax:(04)2470-2827
E-mail:farease.lin@msa.hinet.net
 
   現在位置:首頁 > 關於久易
 

久易特殊印製社有限公司在專業領域中,印刷製品已經有26年的經驗,豐富的經驗讓我們累積不少專業技術。

本公司於2005年與金明網版合併,並移轉各項塑膠製品專業印刷與技術,讓本公司更具規模。

在業務領域上,計有吊牌、証卡、面版、金屬面版、耐候貼紙,舉凡PVC、PP、PC、PET、ABS、TPU、壓克力、鋁板,皆在本公司專業印製範圍內。

目前在貼合上,已能完成PP、PET、TPU各種符合環保塑膠與紙類之封製,且在市面上廣泛使用。

服務宗旨
品質效率
其他服務
透過最適當的專業資源整合,提供客戶彈性化、多樣化及更具成本效益的印製服務。積極服務熱枕,提供更切合客戶的需求。嚴謹的品管流程及人員,確保達成客戶對品質的滿意度,創造客戶商品更高的附加價值。
誠信、品質、效率、創新,對產品更加挑剔,不接受不良原料,不製造不良品,不流出不良品,以最快速的時效完成客戶的要求,為客戶的需求不斷創新,提供每位客戶高品質、低成本的卓越產品。
個人化卡片,如污損遺失,提供補卡服務。
大量訂單時,除分批出貨,亦可出租(借)印卡機提供客戶使用。
 
久易位置圖
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五段688-1號
TEL:04-2470-0787  /  FAX:04-2470-2827
寄信給久易
farease.lin@msa.hinet.net
24700787@mail.farease.com.tw
Copyright© 2010 FAREASE. All rights reserved.